八月的午後,雷聲響起,接著淋溼整座城市。
我默默的吸著悶熱潮濕的空氣,享著想著響著,電話響了。

「祝你生日快樂。」好熟悉的聲音,懷念到我都想哭了。
「謝謝你,不過我的生日不在這個月吧?」發抖的聲音很輕很細。

雷聲雨聲呼吸聲,三者完美的共鳴奏出一首交響樂,彷彿夢一般。

「你的生日也快到了吧!生日快樂。」其實我忘了,大概。
「呵呵,我生日早就過了。在一月。」嗯,我想起來了。

停頓。停頓。停頓。雷響。

睜眼。

「嗯,果然是夢一場。」翻身親吻那不存在的,悶熱。


-


說真的,這個暑假過完,我就要大三了,大三了耶。
嗯,我不是用驚嘆號而是用句號。
畢竟這些給我的感覺那麼的不真實…。

那我以前在幹什麼?
現在又在幹什麼?
未來又準備要幹什麼?

好多事情,還來不及回頭,不,是根本連頭都還沒轉,就換了下一個場景。
好快啊…真的好快啊…。

但是,好吧,我知道,很多事情,從一開始就扭曲改變了。
從一開始就是。

接著又想,文字,快要變成唯一可以痛快抒發的管道了…
打到這裡就心痛,不打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8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